【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教育新党员坚守初心使命 诚信践诺尽责

发布时间:2021-07-24|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731|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2021年6月28日,由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组织的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滨海文化中心举行。100位来自各开发区、各街镇和教育、卫生、政法、国资、区级机关等系统的新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许出诚信诺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100位新党员代表将与全区14.7万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一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将美丽“滨城”建设推向新高潮。

广大新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话深深镌刻在心里,砥砺前行,不断奋斗,诚信工作,将来以实际行动赢得属于自己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