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召开“信易+” 应用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23|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1945|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2020年7月22日,为进一步推动诚信工作,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同志主持召开滨海新区“信易+” 应用推动会。

image.png

会上,区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信易+”工作概述及各地经验做法。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局、区税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等20多家单位按照职责探讨“信易+”的应用及下步工作思路。

贾堤同志指出,《天津市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提出开展“信易+”应用示范项目,和俊副书记在市诚信领导扩大会议上指出:“信用应用是信用信息的生命力所在,也是诚信建设的落脚点。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拓展应用领域上下功夫、做文章,积极探索推出一批应用试点,加快形成一批成熟的应用产品。”因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要对“信易+”工作认真部署研究,形成工作思路,切实行动,尽早推动落地,让守信者享受更便利的生活和服务,营造新区崇德守信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