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杭州道街智谛山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提高条例知晓率

发布时间:2021-05-09|来源: 杭州道... |浏览次数:5271|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按照滨海新区、杭州道街道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强化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全方位展示信用建设最新成果,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4月27日上午,智谛山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文化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提高《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内容,让社区居民深深认识到,诚信不仅仅是一种社会美德,国家要把诚信上升到管理手段、社会治理方式的层面来推进,不断强化信用制度保障,构建信用大格局。今后若一处失信,将处处受限。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成,国无信则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活动中我们倡导社区居民,一起感受诚信力量,争做诚信市民,支持新区发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2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诚信条例的知晓率,继续营造良好的社区守信氛围。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