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铸就企业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29|来源: 天津日报 |浏览次数:707|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屈指算来,天津亿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光在他的第二故乡──天津打拼已经22个年头了。多年来,他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信誉、效益双赢的经营理念,凭借优质的品牌和诚信的服务,用行动诠释“诚信善行”。

1998年,孑然一身的杨建光从江苏老家来到天津,身为共产党员的他,怀着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为乡亲们致富奔小康闯出一条新路的初心,拿到了第一个项目工程。在业主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他凭借坚韧不拔的决心和诚信经营的态度,坚持履行合同,顶着压力到处筹资,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感动了业主,诚实守信使他在天津首尝创业成果。

正是凭借着诚信为本的理念,短短数年间,他的业务项目遍布全国各地。成功后的杨建光不改初心、不忘本色,2008年汶川地震,杨建光慷慨解囊;舟曲赈灾,他又积极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杨建光主动找到南开区华苑街新城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参加志愿活动,连续多日与社工们同心同力奋战在疫情第一线。在党员捐款活动中,他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元,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杨建光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力所能及为居民做实事,不辜负党对自己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作为一名企业家,要心系慈善公益事业,用爱心行动回报社会。(记者 李铁军)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