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大港沙井子学校组织开展“诚信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443|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滨海新区大港沙井子学校组织开展“诚信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诚信教育,帮助学生明确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的关系,增强学生的诚实守信的意识,教育引导学生诚实做人,做守信用的人。

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诚信教育活动:一是在升旗仪式上,进行“诚实守信,做文明学生”国旗下讲话,倡导学生诚实守信,做一个诚实的人。二是各班举行“诚实守信,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三是通过诚信手抄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

诚信教育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好的,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学校将把诚信教育渗透于日常教育中,争取更佳的教育效果,让孩子们在明理诚信的环境中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