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357|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也是每个社会公民和企业的立身之本。为全面提升滨海新区理发店行业的整体素质,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规则意识,全方位提升其诚信经营水平,滨海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滨海新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小可造型店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现场告经营者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必须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牢记道德之底线不可触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监督员还现场查看店内依法公示的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和检测报告等材料,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的普及,加深从业人员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学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经营者认识到诚信经营重要性,加深了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学知识的了解,承诺会在未来的经营中规范卫生操作,严格管理,诚信经营,做让消费者放心的企业。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