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经开区财政局走访天津开发区精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开展信用宣传,为优化信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934|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2020年12月7日滨海新区经开区财政局走访调研天津开发区精锐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建设宣传,积极营造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在走访中,经开区财政局一是检查了企业防疫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近期重点地区人员返津情况,要求切实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二是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介绍了经开区开展诚信建设的情况,并发放了诚信体系建设知识问卷,向企业传播诚信知识,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注重企业诚信建设,为优化信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精锐精密表示,公司坚持以诚信立身,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诚信体现在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