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举办“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908|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期,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分别到辖区餐饮业及商铺召开“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制规范社会”为主题的宣传大讲堂。

        活动中,民警围绕“违法失信行为的整治是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的有效催化剂”这一议题,邀请各商铺代表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出发,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引导大家把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积极营造公众饮食安全的诚信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大讲堂活动,提高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员工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社会诚信体系的认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了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进一步巩固了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91811.jp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