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三槐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诚信宣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596|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闯劲”和“干劲”,中心紧密结合“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积极开展各种诚信宣传和教育活动,现将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2020年11月25日中心依托微信、邮箱等媒介,充分利用会议、电子屏、宣传页等形式,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中心部分科室充分利用每周的例会,对上一周的诊疗情况和患者反馈情况做总结通报,提出坚持“靠服务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思想,要求大家积极弘扬诚信理念,提高职业道德修养,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中心将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 大讨论活动,不断弘扬诚信精神,将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