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商务局走进复地活力广场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 天津滨... |浏览次数:16836|专栏: 信用动...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保税区诚信意识,让诚信理念渗透到每一个人,带动和影响区域营商环境提升,2020年8月31日,保税区商务局在复地活力广场开展2020年保税区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image.png

保税区商务局精心制作了诚信宣传展板,并在复地活力广场停车场、行人步行出入口等主要位置进行展示。此次宣传活动展板内容涉及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等方面,目的是通过加强企业诚信经营宣传,让企业从展板学习诚信经营相关内容,让诚信内容融入日常企业经营过程中。

image.png

复地活力广场周边的商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在日后经营过程中,要努力做到诚信经营。此次宣传活动对促使保税区广大商户积极养成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在日常工作中形成诚信处事,在企业发展中诚信经营的社会风尚,有一定的助益作用。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