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天津东疆综保区自贸局组织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2-11-11|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315|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诚信意识,近日,东疆自贸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充分认识到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将《条例》中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落实在谋划推动东疆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创新举措中,推动东疆法治化营商环境提质升级。

下一步,自贸局将进一步发挥联合调研机制,在深入企业调研的过程中,积极开展诚信宣传等活动,推动诚信经营理念入脑入心。同时,不断健全企业信用担保保全机制,让优质融资租赁公司和商业保理公司有机会兑现信用价值,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协助引导其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质量,提升信用意识,加强信用管理,着力提升天津自贸试验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和诚信建设水平。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