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与厦门市发改委领导赴中宏网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3-26|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7371|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2月24日,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规划处副处长杨柳、厦门市发改委副主任林晓辉一行赴中宏网进行调研座谈。重点围绕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跨境电商、厦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修复及信用宣传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规划处副处长杨柳对中宏网做好信用中国运维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信用修复中遇到的情况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很好的指导。

  厦门市发改委副主任林晓辉就厦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厦门国信信用大数据创新研究院情况、信用修复和舆情情况、跨境电商等业务做了详细发言。希望在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的指导下,与中宏网在信用修复、信用大数据应用、信用宣传等领域进行合作,加强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进厦门市信用体系建设更好的发展。

  厦门市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处长邓泽荣等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洽谈会议。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