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践诺重诚信 共促行业健康发展 天津564家汽车维修企业集体递交诚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 人民网 |浏览次数:100|专栏: 天津动态 分享到: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会同天津市汽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举办了天津市2024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暨百家诚信企业签约仪式。

image.png

汽车维修企业递交诚信承诺书。人民网记者 张桂贵摄

签约仪式上,各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推选的机动车维修诚信企业代表上台递交诚信签约承诺书,天津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同志向诚信企业授牌,全市百余家汽车维修企业到现场签约板上签字,承诺遵守《诚信公约》。此次签约活动,引导了企业热忱服务客户、守法经营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诚信为本公平竞争、规范操作保证质量等,营造诚信规范、质优价廉的消费环境,有力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在全国已连续开展19年,活动以“阳光维修 让用车生活更轻松”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和推广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传播阳光维修服务理念,促进汽车维修行业提质升级。今年的“质量服务月”活动自3月1日启动实施以来,全市已有564家企业递交了诚信签约承诺书。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彤斌表示,汽车维修服务事关百姓的平安出行和生活品质,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3月1日颁布实施的《天津市道路运输条例》,与机动车维修行业共同努力,在优结构、强服务、重诚信上持续发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以百姓获得感为工作出发点,不断规范机动车维修行业秩序,着力提升行业服务品质,共促机动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