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汉沽高庄小学组织开展“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66|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近日,汉沽高庄小学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在升旗仪式活动中,学生代表给全校师生作了题为《信为万事之本》的国旗下的讲话。用生动的事例号召同学们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小公民。他强调,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品德,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诚心诚意,不撒谎,讲信用,守承诺,不违约。之后,各班举行了诚信主题班会,并绘制了一期以诚信为主题的黑板报。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营造了诚信文明的校园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