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279|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信用知识、提升社会公众信用素质,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1114日,区发展改革委参加塘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活动,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服务。

区发改委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为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准备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诚信天津宣传布袋等精美礼品。活动开始后,与居民朋友共同观看了舞狮歌唱魔术等文艺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向居民朋友宣讲了天津市以及我区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及意义、重信守信的重要性等,并对居民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居民朋友树立信意识,共同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天津市以及新区的信用体系建设初衷及内涵得到了进一步宣扬,提升了守信意识,进一步加快我区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