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守护市民“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2-06-09|来源: 华龙网 |浏览次数:1162|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太感谢了,为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点赞。”近日,客户接过失而复得的400元现金,紧紧握住民生银行万州分行营业大厅值班保安队员宋明峰的手说道。

  5月某天上午9时左右,宋明峰在营业厅门口对来网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大门口台阶处遗落一叠百元钞票,经过现场清点合计人民币400元。

  宋明峰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监控室值班队员查看监控录像,追寻失主行走轨迹。经过监控录像逐一排查,宋明峰确认失主为上午9点左右来网点的一客户。“客户从裤兜里拿口罩时带出现金掉落地上。”通过录像,宋明峰和同事一起,确认了失主丢失现金的过程。

  随即,宋明峰把情况报告给厅堂值班经理,与厅堂经理一起通知该客户。面对失而复得的400元现金,客户十分感谢,对民生银行万州分行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称赞!

  “我们对宋明峰提出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学习,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树立民生银行在万州良好的社会形象。”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