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新村街道福星里社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130|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加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推广落实,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新村街道福星里社区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福星里社区书记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信用和居民生活的关系”以及“如何做一个守信用的公民”,使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信用知识;同时向社区居民介绍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下一步,福星里社区将以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为契机,以提高社会信用水平为目标,持续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全面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