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大港油田第三中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84|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弘扬诚信之风,倡导学生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的良好习惯,滨海新区大港油田第三中学组织开展“以诚信之名 树社会新风”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升国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做了“以诚信之名 树社会新风”的国旗下讲话。她表示,讲诚信、守诺言绝不仅仅是挂在嘴边的话,如果你说了,但是没做到,那它将会是宣告你失去美好事物的判决书。她号召全体学生,人人讲诚信,一同扬帆远航,共将诚信之歌唱响,以诚信之名,树社会新

此次以“诚信”为教育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和价值,倡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学生深刻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作用于学习和生活,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对学生的未来生活和职业发展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