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应急局利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轮值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897|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2021年3月25日,滨海新区应急局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轮值为突破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诚信宣传教育,纳入服务居民群众的活动内容。滨海新区应急局下沉干部自觉服从社区、村居工作实际需要,并将诚信宣传融入到基层日常宣传工作中,伴随普及全民接种政策同时,也通过宣传展台咨询服务、入户宣传等形式,发放诚信宣传知识手册,讲解个人诚信体系内涵,普及诚信品质应为安身立业之本相关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党员下沉社区入列轮值,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干部深入基层、群众的有益有力举措,也为诚信宣传“进村入户”提供契机,下一步,区应急局将充分调动下沉干部积极性,继续深入推进诚信宣传工作。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