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小王庄第二小学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83|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增强学生诚信理念,滨海新区小王庄第二小学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国旗下讲话,向学生讲诚信内容,释诚信理念。二是学校通过班会课、黑板报等教育渠道让学生在课上积极畅谈讲诚信的意义,树立从少年做起讲诚信,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目标。三是开展诚实守信导行语推送活动,每天推送一条诚实守信导行语,利用早晨、中午的广播时间带领学生朗读、背诵,教育学生在行动上践行。四是大力推动家校诚信共育。通过家长学校、线上家访等形式,引导家长在家庭中重视诚信教育,家校共同努力,大力推动家校诚信共育,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