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公安局板厂路派出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553|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保护辖区内群众财产安全,营造浓厚社会诚信氛围,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全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升辖区居民诚信意识,近期,板厂路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人人充当宣传员,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体平台强化宣传力度。积极鼓励辖区有LED屏幕的商户滚动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海报、张贴宣传横幅,在辖区内掀起信用体系建设热潮。

二是现场指导群众安装反诈APP。民警前往辖区学校、医院、工地、商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宣传讲解,与群众唠家常、讲反诈,悉心指导群众安装APP,引导群众重视个人信用建设。

此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在社会交际、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