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 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滨海新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来源: 中宏... |浏览次数:868|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中宏网6月10日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6月10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银保监局、天津市税务局、天津市金融局、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天津市“信易贷”推广接力活动暨滨海新区“信易贷”融资对接会。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天津市税务局、天津市金融局、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天津市信用协会、天津市企业诚信协会、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滨海新区金融局、滨海新区税务局、滨海新区工商联、滨海银保监分局、各开发区、各街镇信用工作负责同志;部分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天津市滨海新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开展情况及实际成效,希望各开发区、各街镇、区级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天津市“信易贷”平台的宣传推广,提升中小微企业知晓度,努力打造“信易贷”工作的“滨海示范”。

image.png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对国家推动“信易贷”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天津市在推广“信易贷”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加快完善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功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image.png

  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负责同志对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功能特点、信贷产品服务、投融资服务、征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在银企互动交流环节,建设银行、民生银行、齐鲁银行、滨海农商银行介绍了各自信用贷款产品,部分获贷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他参会企业就贷款意愿、咨询注册流程等与金融机构开展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对接成果显著。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