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冻结、扣划被执行人存款 速结民间借贷纠纷案

发布时间:2022-03-17|来源: 人民法... |浏览次数:1105|专栏: 黑榜案例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原告吴某和被告文某系朋友关系,被告文某于2018年向原告借款,原告给付被告一张平安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6000元。2018年3月,被告用该卡刷卡消费人民币16000元。2018年3月21日,被告向原告出具借条一张,之后,被告通过微信归还人民币500元,原告催收未果,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由被告归还借款及利息共计人民币18500元。


  判决书生效后,被告文某拒不给付,原告吴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文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同时,法院对被执行人文某名下的存款、房产等财产进行了调查,法院依法冻结、扣划了被执行人文某在银行的存款,该案顺利执结。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