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拾金不昧 点个赞!

发布时间:2021-04-17|来源: 温州晚报 |浏览次数:962|专栏: 红榜案例 分享到:

近日,由温州市公共运输管理中心联合各单位举办的温州出租车汽车行业好人好事“每月之星”2021年第三期评选结果揭晓,卞浩亮等5位驾驶员受到表彰。

  来自温州交运出租公司的卞浩亮近半年内连续三次拾金不昧,其中两次捡到手机主动送回公司,一次捡到黑色包主动归还给乘客。

  该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周时杰,在一次接送乘客的过程中,因乘客操作失误,收到了乘客5000元的转账。周师傅得知后,立刻核对账单并与乘客取得联系,通过转账将多收的钱退回给乘客。

  温州微型出租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王帮尾在一次接送乘客后,发现后备厢内有乘客遗失的一只行李箱,王帮尾第一时间将这只行李箱送到公司。如今失主已领回这只行李箱,据说行李箱内有笔记本电脑等价值近万元的物品。

  温州新世纪出租公司肖玉杰和温州博爱出租公司任彦允也因为拾金不昧,受到了表彰。

  这一个个让人感动的故事与人物,弘扬了拾金不昧、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展示出温州出租车行业的良好风貌,为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树立了榜样。下一步,温州市公共运输管理中心还将继续联合各单位,对出租行业的好人好事进行深度挖掘与广泛宣传,推动社会文明不断向前。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