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新村街道构筑诚信商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8|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863|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近期,新村街商会开展诚信自律宣讲,以“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为主题,弘扬诚信兴商、守信有价的风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宣讲会由新村街商会秘书长杨晶主持,新村街道武装部部长韩冰、经发办相关人员参加。

         商会作为广大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代表会员企业反映正当权益,在商会建设过程中应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大力开展诚信教育、倡导诚信理念,不断推进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诚信兴商良好氛围,从而维护会员企业根本利益,确保商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村街商会下一步将积极举办多种形式的诚信自律宣讲活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宣传、扩大诚信自律建设的正面影响,积极塑造诚信商会形象。以诚信为基石,带领着全体商会会员,积极开展行业自律,着力构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为滨海新区信用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91831.jp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