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经开区设立“信用宣传便民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387|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近日,经开区政务办设立“信用宣传便民服务站”,开启了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的新起点、新阶段。服务站发挥综合宣传服务作用,陈列展示并定期更新各类信用领域政策法规、行业信用监管创新、信用修复流程以及信用便企惠民措施等宣传材料,同时工作人员也将“面对面”为企业提供信用领域问题咨询,走好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持续推出形式丰富的各类信用宣传活动,不断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设立“信用宣传便民服务站”是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又一创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服务站的建立就是为了夯实服务载体,明确服务内容,切实为提升人民群众对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经开区将完善“信用宣传便民服务站”建设,推动经开区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