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机关组织召开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8|来源: 天津治安 |浏览次数:114|专栏: 天津动态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2023年度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推动保安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25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市保安协会组织召开保安服务行业信用评价培训会议,属地公安机关治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市111家保安服务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深入宣传了我市诚信建设结果奖惩应用相关政策,总结保安服务行业开展信用评价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轮评价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确保信用评价结果客观真实反映保安服务行业发展现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对于促进保安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安机关开展评前培训,解读评价标准,彰显依法、客观、公开、公正的评价原则。作为行业一员,将以开展信用评价工作为契机,对企业内部管理、保安服务质量进行全面检视,认清差距、改进不足,规范企业经营,强化制度落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助力天津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