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杭州道街吉庆里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64|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诚信教育,树立文明诚信理念,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杭州道街吉庆里社区开展了“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座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遵德守礼、文明出行、诚实守信、移风易俗等内容,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危害性、严重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引导辖区居民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良好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诚信的传播者,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诚信知晓率,加强了居民对文明行为的认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程度,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享受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