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修身 诚信做人 滨海新区汉沽第八中学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3258|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构建和谐美好校园,汉沽八中在2021年3月22日组织以“立德修身、诚信做人”为主题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周一的升旗向学生展开教育,由八年级三班学生代表郭欣悦同学发言,她指出诚信是行为准则的关键,是做人之本,作为学生,应以诚信为本,共勉、互利、共进,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向自己、父母、老师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诚信的理解,增强了诚信意识。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诚实守信人,在梦想的路上坦然前行。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