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诚信建设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333|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为全面提升滨海新区游泳场馆的整体诚信经营意识,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规则意识,全方位提升其诚信经营水平,滨海新区区卫生监督员到天津市津力跃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建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进行诚信建设知识宣传,并告知场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必须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牢记道德底线不可触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监督员还现场指导场馆负责人的卫生知识水平,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游泳场所卫生规范》的普及,加深了游泳场所的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的了解。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活动,场馆负责人认识到诚信经营对于游泳场所的重要性,加深了游泳场所的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认识到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会在未来的经营中规范卫生操作,严格管理,诚信经营,做让消费者放心的企业。


图片.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