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胡家园街郑庄子村举办“言行当以城、立世信为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631|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言行当以诚、立世信为基,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为积极响应新区“创文”号召,切实提高村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10月16日上午,郑庄子村为广大村民组织举办了以“言行当以诚、立世信为基”为主题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首先由村工作人员以同仁堂的百年祖训“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诚信故事向村民讲述诚信的重要性,并结合案例向村民讲解了“言行当以诚、立世信为”的处世准则,积极引导村民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们对诚实守信有了更深的感悟,表示要从点滴做起,做诚信理念的践行者、传播者。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