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诚实守信,从我做起 滨海新区塘沽渤油二小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1095|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往今来,有多少人为我们树立起诚信的榜样。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教育,2021年4月12日,塘沽渤海石油第二小学组织召开了“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image.png

各班精心布置,异彩纷呈。本次班会,班主任通过讲诚信故事,读名言警句,诚信知识竞答以及诚信宣誓等形式,让学生了解诚信的内涵,明白诚信的基本要求,培养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学生们在班会上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之后要用诚实守信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诚信的小学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明白了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培养诚实守信的思想品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一个诚信之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个做人的最起码的原则!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做起。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诚信校园。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