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经开区泰达环保课堂详细讲解企业环境信用政策及信用修复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405|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持续推出各类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精心制作了泰达生态环境视频课堂,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有效开展生态环境普法宣传及信用政策及信用修复讲解,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视频课堂作为经开区“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之一,在前期充分调研和评估企业、居民困惑与需求的基础上,由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自行讲解、拍摄、剪辑、制作而成。其中,关于企业环境信用政策及信用修复,课堂围绕目前环境信用领域企业应当遵守的政策与法规、企业因环境违法行为处罚信息会对企业产生的影响、企业环境行政处罚信息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png


图片.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