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失信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 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805|专栏: 黑榜案例 分享到:

2016年11月10日、2016年11月1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第二分局对天津市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塘沽河北路分公司销售的商品进行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测。检验报告显示当事人店内销售的猫王抽取式面巾纸、芮奇赛蚕丝春秋被、羽菲格尔牌经典纯棉四件套、芮奇纯棉单人三件套、鑫源泓牌经典羊毛被检验不合格,未通过质量监测。根据《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之规定,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第二分局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行政处罚如下:1、罚款人民币4402.7元;2、没收猫王抽取式面巾纸2组、芮奇赛蚕丝春秋被1条、羽菲格尔牌经典纯棉四件套1套、芮奇纯棉单人三件套1套、鑫源泓牌经典羊毛被1条。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