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 诚信宣传】:滨海新区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天津泊寓九洲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信用宣传,营造诚信氛围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91|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按照《住房租赁企业诚信宣传会议》精神,2020年12月8日滨海新区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天津泊寓九洲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并开展诚信宣传,营造诚信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在活动中,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经开区开展诚信建设的情况,并发放了诚信体系建设知识问卷,在企业立信、管信、增信、用信几个方面做详细讲解,为企业普及了诚信知识,要求房屋租赁企业要坚决按照法律法规开展诚信经营活动,对租赁人员严格核实身份信息。

企业表示,将认真开展诚信宣传,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坚决遵纪守法,诚信经营。

下一步,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加大房屋租赁企业的走访力度,在房屋租赁行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通过知识问卷、宣传册等丰富的宣传形式,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