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在我心中--滨海新区塘沽善门口小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 塘沽善... |浏览次数:4241|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华传统道德文化的精华。诚信也是人类的普遍道德要求。诚信在人际关系、社会秩序、治国理政等诸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文明社会道德和法律的根基,是人们在公共交往中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既是一种道德品质,也是一种公共义务。滨海新区善门口小学结合学校善文化,于2020年12月开展主题为“诚信在我心中”的诚信教育,从普遍的道德要求出发,通过主题升旗仪式、班会课、中午广播等方式,从诚实做事、真诚待人、恪守承诺三个方面开展诚信教育。

image.png

本次活动全校学生214人、教职工26人全部参与,通过诚信教育,同学们人人学诚信、人人讲诚信,把诚信的种子种进心里,争做美德少年。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