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举办“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1058|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于3月19日、26日,分别到辖区滨海一中及实验小学召开“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此次宣传活动从“诚信的重要性、诚实守信的意义以及怎样做到诚实守信”等方面开展,并加以生动形象的失信典型案例向中小学生说明了其中的利弊,给大家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向自己的父母及亲朋好友宣传与信用相关的所见所感,全民携手共同擦亮“信用”这张通向美好生活的通行证。

image.png

此次道德讲堂,把诚信融入校园文化,使诚信与学校教育有机融合,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和信用水平,教育引导学生在成长的路上,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培养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情操,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美德好少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