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寨上街坨南里社区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79|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诚信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美德,为引导社区居民“遵德守礼诚实守信”,营造良好的社区诚信环境,近日,寨上街坨南里社区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诚信宣传页,讲述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美德。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科普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等有关知识,引导居民自觉践行诚实守信行为准则。互动环节中,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详细讲述诚信方面的小故事,进一步促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风尚,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遵守。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诚信意识,也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居民纷纷表示生活中将自觉践行诚信理念。下一步,坨南里社区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广大居民提高诚信意识,践行诚实守信行为,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