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滨海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巩固诚信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2022-09-19|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453|专栏: 在行动 分享到:

为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确保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提高医疗机构整体诚信水平,汉沽分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点检查对象是各级各类民营医疗机构及未纳入一体化监管的村卫生室、二级生物实验室。检查内容主要围绕预检分诊疫情防控工作、诊疗环境及秩序、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住院管理、“一退两抗”药品管理。截至目前,已完成4户民营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下一步,监督员继续对其他医疗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构建疫情防控坚实的防线,维护医疗市场秩序,要求医疗机构诚信规范执业,加强诚信建设,完善诚信建设体系。


图片.png

图片.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