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创建第三批国家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 滨海新区 |浏览次数:4580|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2021年4月14日,滨海新区召开创建第三批国家级社会引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动员部署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同志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区发改委副主任彭伟同志主持,各开发区、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镇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120余人参会。

图片.png

会上,贾堤常务副区长指出,“创信”事关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的荣誉,按照茂君书记“参评必成”的指示,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要继续巩固和发掘优势,乘势而上,众志成城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二是不回避问题,主动突破,主动作为,实事求是,找准问题,各个击破;三是以评促建,以“创信”为有利契机,先行探索,促进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贾堤同志特别强调,评审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有关单位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部署会上,区发改委对“创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指标行了解读。

图片.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