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泰达街永利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1025|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2021年3月31日,泰达街永利社区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居民、共筑诚信”,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居民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制定过程、重大意义和条文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选取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围绕社会关于诚信热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将诚信知识生动展现在社区群众面前。通过开展解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知识宣传讲座,增强了群众对条例的理解,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质。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泰达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31日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