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 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将诚信融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活动中

发布时间:2021-07-24|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739|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2021年7月,区委组织部引导参评单位诚信参评、积极参与,精心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区委组织部、区缔造办、区级机关工委与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通力协作,以诚信为出发点,从党建理念传播、宣传效果、艺术表现力和传播力等方面严格把关,对不实内容严格审核。经遴选,上报专题片《单玉厚:生命铸忠魂》《党旗飘扬在海河医院改造一线》2部,微视频《发改巾帼  凝心战“疫”》《保税抗疫图鉴》2部,与滨海融媒体中心合作将部分作品汇总成集刻成光盘,发送到各区委直属单位推介学习。切实发挥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网聚正能量,构建同心圆,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单玉厚:生命铸忠魂》

image.png

《党旗飘扬在海河医院改造一线》

image.png


image.png

《发改巾帼  凝心战“疫”》


《保税抗疫图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