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大港第八中学开展“诚实守信,做人之本”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559|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高素质的合格人才,全力打造“诚信校园”,滨海新区大港第八中学开展“诚实守信,做人之本”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诚实守信,做人之本”主题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号召师生守住诚信真谛,进行诚信宣誓,增强践行诚信的能力,激励全体师生立足诚信,大力营造“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坐而论理,不如起而行,班会课上让同学们在黑板上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歌文明礼仪之诗,同践华夏之章。

三是开展“诚信考试”活动。高三同学们召开了诚信考试考前培训,在诚信报考承诺书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做人是学习之根本,而诚信则是做人之根本,我们要以诚待人,关心他人、对他人富有同情之心、不说谎、不作弊、讲信用、讲承诺、遇到错误勇于承认。

通过这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诚信”的含义,懂得“诚信”的重要性,让诚信在心中、在生活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努力使学校成为崇尚诚信的净土。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