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拾金不昧暖人心 积极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 天中晚报 |浏览次数:842|专栏: 守信激励 分享到: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高尚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昨日,在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技防分公司巡逻队员的身上再次展现了这样好的精神风尚。

  据介绍, 4月6日晚八点半左右 ,技防分公司巡逻队员邝彦奇、申腾飞在巡逻至浙江商贸城附近的某银行自助区时在ATM机柜台上发现一个粉红色的卡包,巡逻队员立即通知监控室。

  经值机员视频回放发现,一女子办理业务后,将卡包遗忘在操作台上。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巡逻队员在其中一个会员卡上找到了失主的名字和电话,立即跟失主联系。

  约30分钟后,失主慌慌张张赶到该银行。邝彦奇、申腾飞对失主身份核实确认后,将卡包归还给失主。失主对卡包丢失后能第一时间找到感到很幸运,对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两位巡逻队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表示感谢,对公司培养出像这样的员工表示赞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