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提高标准 全力提升创建水平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 津滨网 |浏览次数:289|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津滨网讯 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洋货市场及周边、城市名居小区等地创文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全力提升创建水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区创文办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茂荣对洋货市场及周边地区进行巡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要从细节入手,用心管理,在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方面下足功夫,确保环境整洁。要举一反三,加大对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居民小区、市场和学校周边等薄弱环节的管理及扫保力度,消除盲区,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在城市名居小区,杨茂荣一行详细检查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物业的管理检查,确保老旧小区楼内外清扫保洁、门岗值勤、巡视管理和车辆停放秩序管理等物业基本服务保障到位,特别是要加强小区内生活垃圾管理,为居民营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以创则必胜、创则争成的劲头和决心,集中攻坚,全力冲刺,用心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王建喜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