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天津滨海新区杭州道街道福州道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来源: 杭州道... |浏览次数:3280|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2021年5月19日,福州道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20余位居民代表参加,社区副书记杨悦为大家认真介绍《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相关内容,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同时,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们通过集中宣讲、走访入户,向社区居民们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50余份,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积极推广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风尚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

本次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福州道社区居委会

                      2021年5月23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