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大华医院开展 诚信倡议签名和诚信征文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 滨海新... |浏览次数:582|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一、积极开展诚信倡议书签名活动

2020年11月23日为在我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形成良好的诚信环境,自上周新区卫健委向全区卫生健康行业从业人员发起了诚信倡议活动后,我院积极响应,持续在院内开展倡议活动的宣传,及时将倡议书转发给各科室,每个科室都组织职工在倡议书上进行了签名,全院职工共114人在倡议书上进行了签名。

image.png

二、积极开展诚信文化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24日积极开展以主题征文、书法绘画等喜闻乐见形式宣扬诚以待人、重诺守信的美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播社会正能量。我院自开展诚信文化建设活动以来,除了在院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外,还在全院职工中开展了征文、书法、绘画作品等活动,职工们参与热情高涨,共征集各类书画作品20篇。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