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单诈骗套路多 警方提醒勿轻信!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 江苏新... |浏览次数:534|专栏: 风险提... 分享到:

刷单类诈骗老生常谈,但仍有网友抱着侥幸心理,试图“及时抽身”防止套牢,殊不知这样的心理早就被诈骗分子看透,一旦落入陷阱就很难全身而退。

诱饵上钩:骗子通过网络发布兼职招聘广告,许诺诱人的兼职回报,然后让“你”以体验、试刷的形式尝试“刷单”,头几单金额不大。当“你”在骗子的指导下赚一点小钱,这是骗子让“你”尝甜头,同时骗取“你”的信任,接着,骗子会向“你”推荐,利润回报更大的任务。此时的“你”已经丧失警惕性,便会进入骗子设置的虚假平台注册充值。

利益沉迷:对方却没有继续返还本金和佣金,而是以不同理由拒绝返款,说服“你”继续刷单。(:卡单、兼职人员的信息在系统当中没有被验证通过、IP地址异常、任务端口数据订单被冻结,需要再拍一次,激活任务的数据,系统才可以正常返款等,要想解决这些“异常”,必须继续刷单。)而“你”已经被利益冲昏头脑,沉浸在骗子编造的虚假财富梦中,不断充值。

发展下线:于是一次次垫付自己的钱,却没收到承诺的报酬。然后,骗子采取类似传销手法,提出“零投资代理模式”,设置团队的进阶规则,让“你”通过发展下线方式赚取佣金分成。而“你”的亲朋好友出于对你的信任,大多决定试一试。

终成骗局:但只要“你”想提现,就会发现自己账户内的金额不能成功提现,骗子会以提现限额、信用保证金、网络故障、服务器延迟等原因,让“你”继续充值。越陷越深,直到发现骗局一场,对方已将“你”拉黑,刷单的网页也打不开了。

警方提醒:

1、刷单本就是违法行为,凡是以刷单为名义的兼职,皆是诈骗!

2、刷单诈骗多种多样,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3、警惕传销式诈骗,更不要为了蝇头小利拉人头,祸害其他人!

4、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和网站链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