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街道时尚广场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 天津滨... |浏览次数:827|专栏: 滨海动态 分享到:

2021年4月6日,泰达街道时尚广场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讲座。为了提高工作人员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认识,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知晓率,提高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在时尚广场社区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氛围。

会议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出台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要求做到带头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带头遵守《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带头践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参会人员针对课件内容,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表现出了良好的积极性。

参会人员表示,将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时尚广场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努力。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泰达街道办事处

2021年04月06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