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滨海新区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 开展争做诚信居民 共建诚信社区文明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 向阳里... |浏览次数:128|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0年10月,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在辖区开展“争做诚信居民 共建诚信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使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积极推广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风尚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为居民百姓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工作人员讲述了发生在邻里之间、尊老爱幼、诚信经营等方面诚信故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大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引导辖区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image.png

通过此次开展的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让诚信体系建设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增强了居民们的诚信意识、自律意识,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